您好,欢迎访问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

联系我们
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
首页 > 热门专业

无人驾驶

2018-05-31 11:50:44 编辑:ma_wen_ying

  无人驾驶特色专业(学制:6个月)

  目前谷歌、苹果、优步、特斯拉、奔驰、福特、百度等国内外数十家汽车和互联网巨头正进军这一产业,它们均在研发无人汽车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,无一不希望在2021年前抢占市场先机!

  预计到 2021 年,无人车将进入市场,开启汽车域一个崭新的阶段。据估计,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将创造 670 亿美元的价值,带来 3.1 万亿美元的社会效益;2030年,无人驾驶车辆市场占有率将近10%;2035 年,仅中国就约有 860 万辆自动驾驶汽车,市场规模或达6000亿元。

  无人驾驶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汽车体系,急需成熟的维修售后服务体系做支撑,作为维修售后服务体系的中坚力量,汽车维修人员不仅仅要负责机械修理,还需不断学习技术含量更高的维修服务,如无人驾驶技术原理、传感器、自动刹车等。

  北方汽修学校作为汽修教育的航者,紧跟汽车市场发展前沿,填补无人驾驶维修服务域的空白,全面促进相关维修人员的培养与输出,特开设无人驾驶汽车专项修理班:

  自动寻迹可实现毫米级高精度定位,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规划和决策、精确控制软件和算法。

  自动刹车通过对环境的感知,结合自身车辆速度,提前给出预警,采用人工智能算法,做出安全识别。

  传感器状态将多个传感器获取数据综合分析,准确可靠描述外界环境,提高系统决策的正确性。

  车辆状态可实时输出车辆当前制动、油门、转向状态变量,同时可以输出无人驾驶系统对车辆的控制参数。

热门新闻

推荐资讯

职业中专招生就业处:400-678-8888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07501665号-56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